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宾利的“豪”一点也不土?新款添越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6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可能因为iPhone的土豪金,现在人们在谈到“豪”这个字的时候,总容易将它和“土”联系在一起,这也成为了一部分人不敢选择太高调的豪车的原因。但宾利作为一个超豪华品牌,它在诠释“豪”这个字时,有更多自己的见解,更多了一份典雅的味道。

近日,宾利正式发布了新款添越的官图,从整台车的气质来看,它非常符合“奢华永不言最”的豪华理念。

优雅的车身配合英国绿的涂装,气场十足但又带着强烈的复古气息。标志性的四眼大灯采用水晶切割工艺,不张扬却精致感十足。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牌照区域下移,尾灯和头灯采用了相似的工艺,点亮之后十分璀璨,让人忍不住细细盯上一会儿。

来到车内,复古精致的风格被发挥到了极致,百年灵时钟在中控台顶部十分抢眼,但最绝的还是下面那两颗水晶的点缀。这就像是英国皇室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富有,却也很绅士。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TSI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见,在这身燕尾服下面,还是那副充满力量感的健硕身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