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轩逸还有谁表现亮眼?东风日产半年销量解读

2020年07月06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随着7月的到来,许多车企交出了上半年的销量答卷,整体来看,疫情之下各大品牌的销量表现都不理想。不过,这之中还是有不少车企交出了比较亮眼的表现,以东风日产为例,其6月销量为104528辆,同比增长2.8%,今年1-6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51068辆,连续三个月正增长。

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实际上,目前并没有车企能按照此前制定的2020年发展节奏来走,原因正在于疫情的中断。疫情最严重阶段,各大车企均面临着停工停产、分批次生产等限制,再加之后续的分批复工复产、全面复工复产,以及消费市场遭遇疫情需求降低、受阻、节奏变化等等,车企能够在复工复产之后取得连续上涨,实际上已经意味着它们的生存现状健康。

东风日产的2020年前半年中,表现最亮眼的车型依然是轩逸。日产轩逸在1-6月的各月销量分别为37255台、6519台、23937台、41470台、45283台和48977台。除了2月外,其余时候都能保持月销2万台以上的成绩,从4月开始又占据了紧凑型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在轩逸的推动下,日产的销量表现在从4月开始越来越好。

如果把东风日产1-6月的总销量以表格的方式呈现出来,大家就能明显看出东风日产在今年整体受到的影响要比绝大多数车企更小。

奇骏天籁同为生力军

东风日产6月总销量为104528辆,其中轩逸单车销量为48977辆,奇骏单车销量为16133辆,再结合日产天籁和逍客后,四款车型的总销量为87739辆。从短期的市场环境来看,只要轩逸销量不发生明显波动,东风日产的月度、年度销量成绩就很具有看头。

此外,日产天籁的销量正在稳步增长,伴随着2020款车型的推出,日产天籁有望进一步提升单车销量数据,为东风日产日后的年度销量提供有力支持。

写在最后:

在上半年东风日产的销量表现中,我们看到了日产轩逸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也看到了天籁和奇骏等车型销量正在稳步上涨。以目前的情景来看,东风日产的销量表现正在向好的一面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