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都选低配车?4s销售员:这三点好处,高配做不到

2020年07月06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买车选择低版本的人,真的只是因为"没钱"这个原因吗?有数据统计,二次购车的人,大多消费者都会选低配车,也许正是因为这种风潮,也有越来越多人都喜欢买低配版的车,还有人说:越低配越值钱,这是什么道理?

便宜

想买中配的朋友,至少准备比预算多1-2万的钱,因为你去到4S店,都会被销售店员天花乱坠的话术,说服你买中高配或者高配的车型。想买高配的,一定有多1、2个附加套餐。这是老司机的真心忠告,除非你有坚定的意志力,不然都会多花钱。但如果你只想买最便宜的低配,目标明确,最实在就是价格便宜。

保值率高

低配版本的保值率,确实要比高版本的高。一般车企都会将在高配版本加装大屏幕中控、调整灯光功率、导航、以及Carplay之类的功能性配置。这样以来,车的电路多了,用了一定时间后贬值得更加厉害。当初花多3万买下高配车,卖成二手车这3万块,至少要贬值2万,这样你卖出去的贬值幅度要比低配大得多。

实用性高

低配的车型,实用性高确实是真的。不少复购的大多数车主,上一代基本都是中配以上的车型。越高配的车型,就内设和中控来说往好的说:未来科技更足,但坏的说:设计过于简单,丢失操作丰富感。低配的车控制台以及机械旋钮多,容易找得到而且维修方便,太过智能的中控反而容易出问题。

实话实说,现在低配版本更受欢迎多一点,而且便宜。除了一些安全以及倒车影像配置以外,其他平时驾车基本没用到,地图也是用手机导航,车上也有充电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低配版本还是非常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