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8台,AC Cobra推出限量版纯电动车型,售价122万人民币

2020年07月06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英国专业汽车制造商AC Cars决定复产传世经典跑车AC Cobra这款传奇车型,其中包含燃油版本车型、纯电动版本车型各58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带有AC标志的电动汽车。该车型号称为AC Cobra Series 1 Electric,售价138000英镑(约合122万元人民币),有望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交付。

英国AC公司此次复产的是1962年的Series 1版本AC Cobra,限量生产58台,也正是为了纪念Series 1版本诞生距今已有58年历史。

新车将在满足现代法规的前提下还原1962年车款的设计精髓,比如高刚性的复合塑料车身、钢丝窄幅条轮圈、窄背的桶形座椅、黑白色仪表、带皮革饰边的铝制方向盘等。

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9千瓦(31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的电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最高速度约为193 公里/小时。动力电池容量略显逊色为54千瓦时,最大续航可达241公里(未公布测试标准)。 但显然, 对于有意愿入手AC Cobra的车迷们,续航里程并不是他们在意它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