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合资车和国产车怎么选?

2020年07月0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0万以内,毫无疑问推荐选择国产车。

这个价位区间,如果选择合资产品,只能买到一线品牌的小型车和二线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小型车可以直接排除,即便是飞度、致炫、POLO等一线产品,整车的规格也相当低,一方面行驶质感较差,隔音、底盘、动力都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配置低,基本不要去想舒适性配置了,连安全气囊都只有两个。

二线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产品力稍好,比如科鲁泽、领动等产品,整车的体验感要比小型车高一个档次,基本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但和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轿车比起来,其技术和工艺大多比较落后,内饰的豪华感也稍差,产品力不占优势。

如果你花10万去买自主品牌,不仅能够买到产品力极为出色的紧凑型轿车,还能够买到小型SUV,甚至紧凑型SUV。

轿车方面,长安逸动PLUS、比亚迪秦Pro奇瑞艾瑞泽GX吉利帝豪GL等产品的综合实力都很出色,远优于同价位的合资产品。

SUV方面,小型SUV有长安CS35PLUS、奇瑞瑞虎5x哈弗H2等优秀产品,紧凑型SUV也有哈弗M6比亚迪宋Pro等高性价比产品。

所以,10万以内,国产车不仅选择更加丰富,产品力也要强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