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白猫预售正式开启 售价7.58万元起

2020年07月06日 16:26:03
分享到: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官方消息,其最新车型欧拉白猫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为7.58万元。与此同时,欧拉官方还宣布,消费者在预定购车时将享受多重福利。当消费者支付2千元定金后,将享受免费车联网智享服务、免费家用充电桩、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以及三点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服务。此外,目前在天猫预定还能获得5千元优惠券。

续航超400公里的白猫,欧拉新车即将上市,动物也要出圈?

设计方面,欧拉白猫是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操刀设计,设计方面采用圆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欧拉R1车身上大量圆角矩形的元素,看上去更加软萌。车尾部分,造型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但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欧拉白猫的车内设计十分简约,主要功能区域仅使用两种颜色进行区分,装饰也仅有空调出风口的蓝色边框,以及三幅方向盘的镀铬装饰。这样的搭配给人一种干净清爽,布局清晰的感觉。

空间方面,据欧拉官方信息,欧拉白猫轴距为2490mm,这是由于该款车型采用了长城ME纯电平台,该平台能够让车辆实现前后悬较短,轴距增加的效果。这也让欧拉R2能够适应不同用车群体。此外,多达24个小型储物空间以及173L行李厢空间,都让欧拉R2能够应付更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功率为48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更多该车型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