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弯道动态控制,动力大幅提升,新款名爵6将于7月10日上市

2020年07月06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名爵6在去年全年,共售出5.8万辆新车。作为名爵品牌旗下的一款主打运动取向的紧凑型车,名爵6一直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将于7月10日上市的第三代名爵6车型,全系搭载上汽全新一代1.5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插电混动版车型——第三代名爵6 PHEV将同步开启预售。

一直以来,名爵6的竞争对手是同为运动属性极强的本田思域领克03以及北京现代菲斯塔等车型。如今,第三代名爵6换装了更为强劲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参数相较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9kW、35Nm,同时这一动力也全面领先同为1.5T发动机的本田思域领克03。

在智能配置方面,第三代名爵6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也出现在新车上。顶配车型还可实现仪表与大屏的双屏互动,实景导航以及3D导航等。值得一提的是,最顶配车型还搭载L2.5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功能。

在安全与舒适性上,名爵6的配置极为丰富。新车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中央扶手箱制冷/制热功能等,这些配置出现在一台售价10万元级别的紧凑型车上实属罕见。

车身造型一直是名爵6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利器”之一,此次第三代车型拥有“赛道绿”车身、18寸轮毂、悬浮运动尾翼组成的G-Force空气动力套件再加上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等科技配置,可以说运动属性更加浓郁。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相比在售车型长度增加9mm,轴距保持不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