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飞度预售8.18万起 大概率会加价提车

2020年07月0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千呼万唤始出来,国产全新飞度终于开启预售,预售价格8.18万起,和老款自动挡车型指导价保持一致。因此,关于全新飞度价格方面不用担心,相信和老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浮动。

但同时也有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居然全系没有手动挡,你没有听错!对于死忠粉、性能控来说,毫无疑问手动才是真爱。所以,手动飞度的车主们且开且珍惜,不出意外二手手动飞度又成理财产品了。

除了这点,全新飞度还有哪些优缺点呢?

先说优点,更年轻了。

全新飞度在国内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潮跑Pro(SPORT)版本,带有运动套件、轮圈尺寸更大、姿态更战斗;另一个是潮越Max(CROSSTAR)版本,车身高度增加3cm,外观加入黑色塑料覆盖件和行李架,偏向跨界风格。不管哪种版本,说实话我觉得都没有上代飞度的那种战斗气息,反而是变的有些蠢萌,不过很耐看,买回去女朋友肯定很喜欢。

其次,内饰质感提升。

内饰设计年轻很多,至少看上去,没有了老款车型的老气和廉价,双拼色的搭配讨人喜欢,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提升科技感。

安全配置碾压同级。

你能想到吗?本田居然把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放在一台飞度身上,这可是台几万块的小车!这套系统包含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在同级别绝对是碾压的存在,这是新飞度非常大的优势点。

另外,全新飞度也保留了惯有的优势,空间巨大,空间魔术师可不是吹的,还有本田魔术座椅,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优点很多,但是槽点也不少。

比如,虽然安全配置非常丰富,但是全系没有驻车雷达、没有倒车影像,这对于新手或者小姐姐来说真的不友好;本田的魔术座椅,可不是全系标配,Sport车型上没有;海外版车型电子手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机械手刹;车内材质依旧全是硬质塑料,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出于成本考虑。所以……全新飞度的其他配置依旧很低。

关于动力方面,继续沿用老款飞度相同的动力总成,1.5L地球梦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参数没有改变131Ps,155N·m,动力性能依旧很强,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很可惜,但新款车型加入了换挡拨片,并且变速箱可以模拟换挡,增添一定的驾驶乐趣。

总的来说,国产全新飞度变化真的很大,有惊喜也有失落,但我相信它依然是这个级别的一款神车。而且预售价确实有惊喜,预估上市之后大概率会加价提车。

最后,飞度不改不如推下海!期待全新飞度的各种改装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