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款大切或将于2021年上市 2.0T、3.6L和3.0T你选哪个?

2020年07月06日 17:3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句“不是所有的SUV都叫做Jeep”,把JEEP这个品牌牢牢种在在那些喜欢玩车的人心中。要是想去越野,首选“撒哈拉”或者“罗宾汉”,而想要在城市中享受舒适又要能出去玩耍,那肯定就非大切诺基莫属。曾几何时,鬼妹身边突然冒出来一种开大切诺基的女孩子,看来,这车不仅有越野的功能,还因为高大威猛的形象,获得了女孩子的芳心。

不过目前在售的这款JEEP切诺基,的确有点“美人迟暮”的感觉。要说好看那肯定还是好看,但是上市的时间不短,看起来也有点审美疲劳。就在人们津津乐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全新样子时,还真别说,外媒绝对是“宠粉”高手,居然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大切诺基谍照。据说新车或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oh my god,那不就是跑车和越野的完美融合?而对于新车发布这一举措,FCA设计总监Ralph Gilles在Facebook直播中透露:“我们将会在今年年底替换掉它,届时我们将展出全新一代产品。”看来,JEEP大切诺基的换代,是定了,这款车或许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现在还什么尺寸数据都没有,但是单纯从谍照上面,可以看到这款车貌似比现款(在售款长度约为4.8米)的还要长。而虽然整车都包裹着厚厚的伪装行头,可以看到新款JEEP大切诺基应该会比在售款更加方正,果然是,从路虎的全新卫士就可以看出来,越来越走硬汉路线了。而侧面看到这款车的感觉就是,不仅在车场上面有所增加,轴距也明显的增加了,于是大家猜测会不会是7座车型?

尾部更是竖直感,车长和轴距增加之后,这款车的备胎是悬挂在后底盘上面的。两侧的排气布局可以避开备胎坑,更多的空间也能够有一个后排的纯平地板。毕竟这款车并不是专门为了越野而生,还要考虑到市内乘坐的舒适度。

内饰上现在看不到,不过有媒体爆料说之前官网的推特上面曾经有一个10.1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差不多尺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但是对于内饰这样容易改动的地方,只要没最终出产,很有可能还会变化,谁知道2021年流行趋势是什么。

动力方面,全新的JEEP大切诺基或许会推出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传统2.0T发动机、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在2021年上市的TA,不知道会不会也有混动版本加持。

鬼扯:无论什么样的JEEP大切诺基,那都是越野行列里面的老大哥,样子好看,内饰舒服,还拥有越野性能,要是价格不贵,来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