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没有了轩逸,东风日产还剩下什么?

2020年07月06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丰田有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共同推广,而本田也有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一起进攻南北方市场,就连与世无争的马自达,每个月的销量也都有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全力支持,唯独日产汽车,在乘用车市场,基本就靠东风日产了。

当然了,郑州日产的硬派越野SUV日产途达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尤其是在丰田普拉多正式停产之后,途达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自己的市场份额。毕竟海外消息表示,新款途达已经到店了。

我们再说回东风日产,根据日前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其6月份在华市场销售新车104528辆,并且同比增长了2.8%,要知道,这已经是东风日产今年以来连续三连涨的表现了。

而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累计销售新车达451068辆,虽然相比今年160万辆的销售目标来讲还有很大距离,但是在今年这种特殊情况下,东风日产的销量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即使说日产在全球市场不容乐观,但中国市场是没问题的。

这一点,我们从轩逸这一款车型的销量成绩就已经能感受到了,数据显示,轩逸6月份的销量成绩为48977辆,同比增长高达37%,并且根据4月份和5月份的销量成绩来看,轩逸在6月份再次独揽轿车市场的销冠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就看朗逸了。

不仅如此,纵观轩逸在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204351辆的成绩,占到了整个东风日产上半年销量的45%,四舍五入一下基本就是一半了。

可谓是一款车型撑起了东风日产的半边天,当然,我们也需要知道的是,这是全新第14代轩逸和轩逸经典共同努力的结果,新款和经典款消费者各取所需,东风日产坐收渔翁之利。不过个人认为这也是非常危险的,毕竟轩逸一出事,东风日产去哪哭都不知道。

结语:虽然还有天籁和骐达,SUV还有奇骏和逍客,但都不够出彩,所以东风日产最主要的任务是,寻找下一个"轩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