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艰难中销量开始增长 落下的亏空多久能补回来

2020年07月06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东风日产创下 6 月最佳销量的纪录,助力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连续四个月实现反弹。半年之际,东风日产以45.1万辆的销量实现了同比0.5%的正增长,不过上半年整体下滑18.4%的亏空需要多久能补回来。

日产中国和东风日产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实现11.12万辆销量的东风日产,终于实现了同比0.5%的增长。第七代天籁ALTIMA、轩逸、SUV 系列车型,以及启辰 D60、启辰 T60 和近期上市的启辰星推动了乘用车事业板块本月销量的增长。

东风日产东风启辰6月合计销量为11.12万辆,同比增长0.5%。东风日产6月销量10.4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8%。其中,第七代天籁 ALTIMA销售10254辆,同比增长27.8%,轩逸系列销售4.89万辆,同比增长37.0%。轩逸系列创下6月最佳销量纪录。SUV系列的销量保持稳定为3.48万辆。其中,奇骏销售1.61万辆,逍客销售1.23万辆和劲客销售3584辆,推动了东风日产SUV车型的增长。

东风启辰品牌车型6月销量为6706辆。启辰D60销售2595辆,启辰T60销售1496辆和启辰星销售1684辆,推动了东风启辰6月的销量增长。英菲尼迪QX50销售1557 辆和Q50L销售823辆,推动了东风英菲尼迪6月的销量增长。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他非常高兴看到东风日产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优异结果,推动了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的增长。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中国和全球仍然存在,下半年汽车市场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日产汽车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同时将继续和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关注消费者福祉并满足他们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