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看奥德赛、GL8,3款全新高颜值MPV推荐,全部下半年上市

2020年07月06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问到国内消费者这两年的购车偏好,大空间、三排车型的关注度显著提升,因此接连入市的MPV新车开始增多,比如上半年上市的大众威然、新款别克GL8 ES。就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包括五菱荣威现代等品牌都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MPV,竞争对手大多锁定了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时下热门车型,宜商宜家的用途对于购车家庭而言确实很有吸引力了。

五菱凯捷

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凯捷属于品牌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同时也是悬挂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新车整体将更讲究高级质感,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凯捷前脸采用宽大的前格栅设计,内部为多根镀铬饰条横向延伸,搭配五菱全球银标,两侧分体式大灯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侧面造型设有俯冲腰线,借助光线可以打造不同的光影效果,B/C/D柱均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而凯捷的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头灯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690(1700)mm,轴距为2800mm。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行李架、天窗、全景影像、车门窗饰板、后侧窗饰条等,此外还将推出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和富士山白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凯捷车内空间相对开阔,以黑色与米色互为搭配,氛围上相对更偏居家,新车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中控屏幕、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凯捷在用车健康方面也颇费心思,车内大量运用环保材质,并配备PM2.5级别滤芯、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的健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油耗申报值为7.0L/100km。

荣威iM8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上汽荣威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MPV车型——荣威iM8,新车将主打家用高品质MPV市场,因此无论外观风格或是内部配置都相对高级豪华,竞争对手直指本田奥德赛等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亮相的荣威iM8概念版车型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尺寸不小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荣麟纹设计,搭配两侧的狭长大灯和全新狮标,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则采用跨界造型,整体风格开始摆脱传统MPV的笨重感,B柱与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一定的悬浮效果。

至于车尾设计则层次感丰富,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上方还设有品牌的英文标识,有效提升了造型的精致感。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还相对有限,包括配置与动力信息等,有待官方后续公布。

北京现代全新MPV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北京现代今年下半年的入市新车不少,其中就涉及到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竞争对手直指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

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面积不小的前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的装饰部件,预计视觉冲击力将不俗,侧面与尾部造型则相对方正,可以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与载物空间。

此外,新车将配备侧滑门,内饰部分将采用造型独特的平底式方向盘,第二排配备独立座椅,并且设有左右扶手,可以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性。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采用2+2+3的三排7座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属于现款胜达配备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虽然MPV车型的入市数量比不上轿车与SUV,不过对于各自品牌而言,都属于值得关注的全新车型,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看重宜商宜家实用性的朋友,都可以优先考虑入手一台高颜值MPV车型,因此上述这3款就相当值得关注了,希望售价可以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