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厢版高尔夫GTI来了!最便宜的高性能德系轿跑、旅行车出炉

2020年07月06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三厢版高尔夫GTI来了!最便宜的高性能德系轿跑、旅行车出炉

斯柯达在今年的动作比较多,作为一个更新速度很慢的品牌,斯柯达3月份已经更新了插混版的明锐,现在又发布了三厢性能版的明锐RS,还有旅行车版本的明锐RS VI,这样的更新幅度,让老车主有些羡慕,可以说这几款车型将会是最便宜的高性能德系轿跑和旅行车。

高尔夫GTI“换壳”新车!斯柯达RS轿跑、旅行版正式出炉

新款的高性能版明锐,对于喜欢操控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超大的福利。该车搭载的大众新一代的2.0T发动机,拥有245马力,在7速DSG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7秒。而且新款的明锐性能版是和第八代高尔夫GTI同平台打造的。可以说这两台车基本上是一个结构,除了外壳和标志上的区别。

从设计上看,新款明锐RS拥有很犀利的前脸造型,大灯也全部更换的LED的,和透镜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的精神。侧面的车身非常有紧凑感,体现出很硬朗的线条,也符合运动性能三厢车的风格。19英寸的镰刀造型轮毂,配上红色的卡钳,让人一样就能看出这台车不是普通车。前一代的明锐RS,因为尾部设计不好看,圆鼓鼓的车屁股,加上多此一举的大尾翼,看起来有一种城乡结合部的风格。但新款就进行了彻底的改变,把大灯压低,层次感更丰富,双边双排的结构搭配熏黑的扰流板设计,一看就是性能车。

明锐RS的内饰也进行了优化,拥有时尚的气息,配上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全车内部覆盖了arcantara面料,手感很充足,座椅还是桶椅造型,运动氛围浓厚。这次升级之后,明锐RS也可以和高尔夫GTI、福克斯ST等车一较高下了,运动气息和实力都不差了。

除了运动版的明锐RS,海外还推出了旅行车和双门轿跑版本的明锐,这台车的亮相,再次惊艳了网友们,这款车是要覆盖全部领域吗,三厢两厢齐上阵,还有旅行车版本。这样的旅行车造型,也的确非常抢眼,如果进入国内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关注度。

从配置和设计上看,明锐RS已经达到一个新高度了,并不比高尔夫GTI差了,而且内核上,两车的配置是差不多的。如果在国内上市的话,按照斯柯达的影响力,明锐RS肯定要比高尔夫GTI便宜不少,到时候预算不充分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考虑明锐R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