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冷门又有个性的宝马,7系底盘、掀背轿跑,2.0T配轻混动力

2020年07月06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冷门又有个性的宝马,7系底盘、掀背轿跑,2.0T配轻混动力

宝马在国内最常见的系列就是轿车中的3系、5系和7系,SUV中是X3、X5、X6等等,一般大家购买宝马,大多会从这些系列中挑选。但宝马也有其他的系列,比如M系列的跑车,如M4、M8等等,相对来说比较小众,价格也很贵。而今天要说的这台宝马,都不在这些范畴中,它是一台很有个性的GT车型。

最“不正经”的7系,2.0T加48V轻混,大溜背造型很迷人

日前宝马6系GT迎来了改款,改款后的6系GT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这台充满个性的轿车,在其他的系列有什么区别呢。首先这款6系GT是基于标准轴距7系的底盘打造,但事实上,它的车型是从5系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系列,拥有溜背式的外观,看上去很有个性。

这次的改款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前脸的大灯和进气格栅更新了,大灯更加修长,双肾格栅也变大了不少。如果是高配车型,将会拥有主动进气格栅,性能更强,燃油效果更加节省。并且配置了主动的远近光切换,开车更加便利安全。车身包围变的更加优雅了,线条流畅了一些。尾部没有变化,还是大家熟悉的大溜背结构。

新款6系GT在内饰方面没什么大的变化,设计风格一点没动,主要是车机系统有了升级。中控屏提升到了12.3英寸,运行了新的车机系统后,流畅度大大提升,而且增加了许多日常功能。比如手机互联和扩展功能,视觉效果也更舒服了。整体上看,方便操作,符合年轻用户的操作习惯。这也是宝马在市场策略上的一种转变,越来越关注有消费能力的年轻群体,而这个群体不仅在乎操控和动力,科技属性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新款6系GT搭载了新的48V轻混系统,平顺性也有所提升,并且拥有11马力的动力,在发动机转动的过程中,它会在断开变速箱连接的时候介入,提升燃油效率。这种混动模式也是宝马发展的策略之一,虽然节省的燃油并不可观,但也在技术上有了升级。

目前新款的6系GT在海外生产,产地正是宝马的总部巴伐利亚,应该会在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已经可以订车了,但预定的只有2.0T的车型,如果想追求性能的话,可以考虑3.0T版本的。但新款是否保留3.0T的型号,这还是一个未知数。作为一款豪华轿跑车型,宝马6系GT的定位并不比7系差多少,如果你想买这种既性能又豪华的个性车,6系GT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