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万预算 这三款儿时DreamCar跑车该咋选 有一款3.6秒破百

2020年07月06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如果你有70万预算,你想实现跑车梦,你会选择哪款车?

你第一个想到的车

70万预算如果买新车,你可以买到入门级的2.0T保时捷718,基础售价55万起,但一般都会有“必选的选装包”,起步都要5万左右,所以裸车价格最低60万,加上购置税和保险,价格在68-70之间。

一般来说,保时捷718都是人们最基础的DreamCar,攒了很久的钱买了这款车,很容易被保时捷销售小姐姐几句”眉眼“,多加一些选装件。

另外,由于4S店从来不会进口裸车,都是搭配好了选装件的车,所以选装件越多,等车时间越短,选装件越少,等车时间越长。因此,基本上你选了低功率版的2.0T保时捷718,裸车价都会加6-8万,因此70万预算仅仅是保守估计。

你第二个想到的车

当然,你也可能是个理智的人,保时捷那种“挤兑人”式的销售,可能让你愤然离去,毕竟这个价位还有另一款跑车可以选,那就是捷豹F-type。

从外观内饰设计上说,F-Type至少甩718两条街,它的声浪也是同级别最好听的。所以如果开跑车炸街,F-type是首选并不为过。

这厮2.0T起步价58万起,但终端优惠幅度很大,因此58万几乎可以买到3.0T版本F-type,这才是正宗,在山路弯道测试中,3.0T版本的F-type超越保时捷718,成为入门级跑车操控第一。

替你想到的车

应该说,除了这两款车以外,并没有其他正宗跑车可以选择,但奥迪好歹还有个TTRS供你选择。如果只说TT,也许让很多人嗤之以鼻,也让攒了好多年钱的小苦逼一肚子泄气。但如果你是真的喜好跑车的畅快感,那TTRS绝对超过上述两款车。

采用2.5T发动机的TTRS,动力数值远超前两者。要知道无论是718还是捷豹F-type,加速度都在5.6秒开外。而TTRS的百公里加速3.69秒.

另外,在弯道控制上,奥迪一如既往的拥有“傻瓜式”四驱托管系统。我在上海赛道亲测过,作为普通人,前置四驱的TTRS的操控表现比R8还要好,而且这个感受不止我一个人。

白希文总结

之所以没有罗列车身参数,配置数据,是因为这三款车都不实用,买他们就是为了圆自己一个跑车梦。我而是的DreamCar是TT,而且TTRS也是这三款车性能最好的,虽然没有保时捷牌子拉风,但最实惠就是它了。那么这三款车你会选择谁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