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懂的崇拜,懂的鄙视,买这几款豪车前想清楚

2020年07月06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国家经济越来越发达,豪车在普通家庭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存在了,但有的豪车并不是外表看上去的那般美好,有的可能还会遭到懂车的杠精鄙视,车主同样也会有巨大的心理落差,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是哪些坑。

mini:少女外表 操控“硬核”

说mini是汽车界的颜值担当一点都不过分,丰富的配色,一眼就能感受到的英伦气质,前后灯和内饰仪表中控都是圆圆的设计语言确实能吸引一众少女心,尤其是4门版的mini。可是这个车开起来可并不像它看起来的人畜无害,凡是开过这个车的人都会被这个沉重的方向盘所震惊,底盘硬得过减速带时也能给乘客带来越野般的路感。除开这些驾驶上的硬核感受,mini的故障率也是一绝,烧机油,渗油都是常见的问题,修起来让人每天想换车。最后,国人眼里的mini就是女性用车,开mini的男人在这群键盘车神眼里就跟穿裙子的男人没什么区别了,mini的汽车文化也不及欧洲那样友好,如果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就是纯粹的喜欢mini,那么拥有一辆mini还是很不错的。

福特野马4缸:不配肌肉车

花30万买一台野马福特Mustang)甚至还会被喷?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客观的说这一代野马都迎来了巅峰,不过国内玩车的大环境似乎对野马车主并不太友好,当然这里指的也是4缸野马。在键盘车神心中,只有8缸的野马才配叫做肌肉车,没有8缸的声浪和强劲的动力,4缸野马在他们心中就是买菜车。内饰都是大塑料覆盖,敷衍潦草的质感,就像在告诉你仪表盘,中控什么的有就行了,美不美都无所谓。至于后排的乘坐空间,基本就可以当作没有吧,买这个车的人就把它当作两座车就可以。买这个车性价比其实真的很低,福特野马其实也没有正式在中国进口,本来美国本土很便宜的车在国内就变成了豪车价格,再者就是海外的仪表盘和中控用起来总归是不方便,售后也等于没有,确实该喷。

科迈罗大黄蜂:周边玩具

每个大男孩都想要拥有一台大黄蜂吗?如果是因为大黄蜂就买这个车真的就是败家了,不管买什么动力的科迈罗,内饰和后排真的就是飞度的水平,啊不对,飞度的后排都要比科迈罗好10个mini。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车的音响几乎等于没有,为什么?跑起来的时候那个巨大噪音有没有音响都没什么意义,就跟开着一个在地上跑的飞机一样。购买与售后也和野马的水平相当,买它就当买个大黄蜂周边吧。

保时捷718:打肿脸充胖子的炫富车

买718的顾客永远逃不掉一个灵魂问题,为什么不买911,能说太贵了吗,那买718不就是打肿脸充胖子了。说实话70万买个敞篷车,除了开出去炸街没有什么别的实质性作用,如果这是第二辆车那没什么说的,第一辆车买它,连买菜都不想开它去,它除了告诉别人你是个土豪真的就没别的用了,真的要买保时捷加钱上卡宴才是最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