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将面临最强敌人,丰田却对此乐观其成?

2020年07月06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我们曾于 2020 年 5 月报导丰田全新运动SUV Corolla Cross 测试车于泰国现身的讯息,代表其可能就是丰田全新SUV。近日海外媒体则抢先流出一张原厂宣传图,图示写着 7 月 9 日「New Toyota SUV」将登场,被指出就是 Corolla Cross 将在泰国首演的预告图!

定位介于 RAV4 之下,采用 TNGA-C 平台打造

外国媒体在 2020 年 5 月初于泰国捕获疑似 Corolla Cross 的重度伪装测试车款,从外媒掌握的信息来看,这辆原厂车型代号 740B 的全新 Corolla Cross 运动SUV车款,车型定位将介于 Yaris Cross 与 RAV4 之间,外观由伪装车的轮廓来看,其会延续现行第 5 代 RAV4 相当粗犷且具浓烈户外风格的外型,透过方正的线条及突出的轮拱造型,进一步强化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预告图流出,揭示 7 月 9 日泰国首演?

而随着各界推估的亮相时机点逼近,除了泰国市场陆续有新车的信息流出外,近日包含 Creative Trend 等多家日本媒体也抢先露出一张预告图,图片中有着类似跨界SUV的概念剪影轮廓,并写着「New Toyota SUV」、「09.07.2020」等字样,被外界猜测此图极有可能是丰田官方预告 Corolla Cross 将在 7 月 9 日于泰国发表的信息。

可望有 4 种动力选择、并有搭载 TSS 主动安全系统

据海外媒体揭露的讯息显示,预计与现行 Corolla 车系采用相同 TNGA-C 模块化底盘架构的 Corolla Cross 车系,将提供 4 款动力配置,其中更包含了以节能为诉求的节能动力配置,以其与现行卡罗拉车系的高度血统关联性,应有望沿用现行 Corolla Hybrid 的 1.8 升油电混合动力配置。Corolla Cross 车系入门车型预计采用 1.8 升自然吸气引擎与 CVT 变速箱的搭配,而顶规车型则将配置 2.0 升直喷涡轮汽油引擎。

在车型配备设定上,Corolla Cross 车系泰国规格车型预计将 9 吋中控触控荧幕、倒车显影、恒温空调、皮质内装及 17 吋铝圈列为全车系标配,而油电车型则将标配 LED 头灯组,同时在油电顶规车型预计进一步追加电调驾驶座椅、盲点警示、18 吋铝圈、后方车流警示以及电动感应启闭尾门等配置,而 TSS 主动安全系统也将列为油电顶规车型的标准配备,其中包含碰撞预警、主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警示及辅助、自动远光灯切换等。而 Corolla Cross 是否会如外媒所揭示的预告图于 7 月 9 日在泰国首演,相关信息目前仍未获丰田原厂证实,信息真实度仍有待商榷。但我们仍会持续追踪新车讯息,并带来最新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