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线配置升级,车主开心,但目前仅限海外车型

2020年07月06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原厂宣布将在 2021 年式的速派、柯珞克与柯迪亚克车上,换搭新的中央娱乐系统,新系统拥有连结网络功能,同时支援语音控制,并且将 USB 连接口全数换为 Type C,另外照后镜旁亦可选配增加 Type C 插槽。

斯柯达推出全新世代的中央娱乐系统,这套以集团第 3 代 MIB 模块化娱乐矩阵为基础所打造,将 SIM 卡内置以提供永久的网络连接,因此提供了在线娱乐系统的功能与语音控制功能,这套名为 Laura 的语音助理可是别包括捷克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 15 种语言,可提供包括新闻与天气报告等信息。另外新的系统亦能透过无线 SmartLink 技术透过 Ant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rLink 连结手机。

这套第 3 代系统提供 Belero、Amundsen、Columbus 主机使用,其中 Belero、Amundsen 搭载 8 吋荧幕、Columbus 导航主机搭载 9.2 吋荧幕,其地图可透过在线下载来更新,另外亦可透过手机上的斯柯达Connect APP 事先输入导航信息。Amundsen 和 Columbus 现在还可以直接从车辆上创建斯柯达ID 账户,并可利用网络功能收听当地的在线电台。此系统支援包括速派、柯珞克与柯迪亚克等 2021 年式车款,搭载 Amundsen 主机的 Scala 与柯米克亦有相同功能。

这套最新的中央娱乐系统还提供在线个人化选项,包括全数位仪表的设置选项、座椅调整、后视镜位置、驾驶辅助系统与空调系统,使用者可储存在自己的账户中,并转移到不同辆斯柯达车上。每辆车最多支援 14 个所有者资料与 1 个访客资料,并全数储存于斯柯达云端数据库中。

除了新的中央娱乐系统以外,速派、柯珞克与柯迪亚克新年式的 USB 连接装置亦如同 Scala、柯米克 一样改换为 Type C 插孔,不过后座的充电口仍可选配 Type A 类型。另外车内后视镜座还可选配额外的 Type C 插孔,可方便提供行车纪录器充电,包括 Scala、柯米克都将提供此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