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元起!2021款骐达焕新上市

2020年07月06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0年07月02日,东风日产2021款骐达焕新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的“双色美学”选择了更具感性色彩的变革之道。紫黑双色元素的加入,则使得整个内饰设计更添精致感,让整个驾乘空间充满自信与活力。内外结合,突破了传统两厢车的审美局限,既提升了整车的美学张力,又展现出年轻人的个性与气魄。

新车还提供全新的16英寸旋涡式铝轮毂、锋锐的鲨鱼鳍天线、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时新元素,与“双色美学”相结合,更显年轻弄潮儿的风范与品味。此外,2021款骐达,更新增元气满满的橙色,以潮跑的视觉冲击力,成为一道靓丽的街景。

致力于为都市年轻用户打造模范座驾,2021款骐达在宽适空间、安全科技、超低油耗等传统优势之上,融合双色潮流设计及全新智联科技,以更全面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两厢车市场新模范。

而凭借厚积薄发的“实用舒适”口碑资产,与自成一派的“双色美学”,相信2021款骐达定能为都市年轻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助力不愿妥协的时代精英,心中有梦,眼中有光,张扬个性,奋进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