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略旗舰K5凯酷全副武装,李峰掌舵下的东风悦达起亚加速跑

2020年07月06日 21:08: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把中国市场放在战略的首要位置上,起亚终于为中国而变了。

7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车型——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举行,K5凯酷全副武装,不仅带来了起亚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还有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

这场发布会的形式很特别,由韩国资深技术总监以全息投影的方式详细讲解,把发布会的技术氛围烘托得十分到位。

为了更迎合中国用户的用车需求,ALL NEW K5凯酷的中国版本比韩国本土版本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还增加了更强劲的动力配备,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选择。

K5凯酷采用的CVVD技术,被公认为是可变气门技术领域中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其优势在于可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从而同时实现阿特金森、奥托、米勒三种发动机循环的优质效果。不仅如此,CVVD技术还能将发动机的有效压缩比在4:1至10.5:1范围内进行灵活调整,实现可变压缩效果。在CVVD技术的加持下,发动机具备更优质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率可提高5%以上。

为了中国年轻用户的“口味”,ALL NEW K5凯酷采用了跑车式的外观和下沉底盘设计,在细节设计上也更强调时尚感、立体感和未来感。

科技配置方面,ALL NEW K5凯酷装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对K5凯酷很有信心,他表示K5凯酷的与众不同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动力,从行业和企业来说,K5凯酷的动力和底盘技术都是具有时代颠覆性的技术;二是车型定位,用技术做支撑,以Z世代消费者熟悉的性格标签来作为整体车型的定位。

“B级车是有天花板的,即品牌的认知,K5凯酷恰恰是认识到了这个现状,将视线对准Z世代95后年轻人,针对他们这种敢想、敢干、敢担当的作风和思维方式,进入最年轻的消费群体,可以说K5凯酷再次杀回B级车市场是有备而来的。”李峰补充道。

距离李峰履职才大半年的时间,但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中国市场从量、质两个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有了明显的元气恢复的迹象。

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上半年共销售了11.3万辆,6月份销量达到了22028辆,同比增长20.9%,销售额提升51.4%。此外,去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单车销售的平均价格是9.9万元,而今年同期的平均价格则超过了12万,提升了足有2万元之多。

看完了ALL NEW K5凯酷的技术发布会,车透君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未来又多了几份信心。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