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的第二辆车就看它们,最低只要3万多,买菜代步正合适

2020年07月06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有些家庭已经有了一台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的燃油车了,当他们在考虑增购第二辆车的时候,往往纯电动汽车是他们优先考虑的对象,因为纯电动车可以享受工作日不限行,而且在城市里的日常代步也十分方便,再加上用车成本更低,所以电动车就与燃油车形成了一种互补的局面。

既然是纯电动汽车,作为日常代步来说,如果它的起步价只有几万块是不是会更加让你心动呢?那今天我要说的这几位它们生下来就是为了当家中第二辆车的,其中最便宜的才三万块左右!快来和我一起看看都有谁吧。

欧拉 R1

指导价:6.98~7.98万元

纯电续航:301~351km

如果你看多了千篇一律的电动车造型,不妨来看一看欧拉R1,说不定会带你不一样的感觉。这辆欧拉R1是长城继欧拉IQ之后,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产品,它圆圆的大眼睛配上双色的前脸,仿佛是在用萌萌的眼神看着你,这样呆萌的设计很容易就能打动女性消费者的芳心。虽然欧拉R1的车身尺寸不大,但常规的四座设定还是让它具有了一定的空间实用性。

身为一辆电动车最重要的就是续航里程了,欧拉R1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5KW,最大扭矩为125N·m,它的续航里程为301~351km,在城市里偶尔来个短途自驾游还是没有问题的。另外,欧拉R1快充至80%需要0.67个小时,慢充则要10个小时,所以如果你家里或者公司有充电桩的话,家中第二辆车选择它还是不错的。

宝骏 E100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续航:250km

宝骏E100长着一张微笑的小嘴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你看到它肯定会有种看到了smart的感觉。它车身小巧,转弯半径也短,不管是在城市里穿梭,还是在城市里停车都很方便。只是比起欧拉R1,宝骏E100只是一辆两座的车型,只适合城市内的短途出行,或者下班顺路买个菜什么的。

宝骏E100搭载的同样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最大扭矩为110N·m,它的纯电续航为250km,其中慢充需要11.5个小时。另外,你可别看它车身很小,据宝骏官方介绍,这辆E100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它的框架与笼式结构可以有效地保护乘客的安全,以及电池组的安全。

宏光 MINI EV

预售价:2.98~3.88万元

纯电续航:120~170km

宏光MINI EV是上汽通用五菱全新的纯电微型车,它将于七月中下旬正式开始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98~3.88万元,单单从这个售价就可以看出五菱是多么的有诚意了。它方正的车头配上方正的灯组,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一辆缩小版五菱宏光。另外,宏光MINI EV还将提供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这四种时尚、靓丽的车身颜色。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并且电池具备加热与保暖功能,可以最大程度确保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续航稳定性,但是它的纯电续航只有120~170km,虽然这样的续航能力与上面两款车没法比,但宏光MINI EV作为一辆家用代步买菜车,并且只要三万多,还是非常值得你去考虑的。

那以上三款纯电动小犊子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它们比起那些几十万的纯电动汽车来说要实惠得多,虽然续航表现不是很抢眼,但作为城市买菜代步车还是完全够用了。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台燃油车,想再购入一台经济实惠的短途代步车,那它们三个确实值得你去考虑哦。

车辆使用时间长了

难免会有各种污渍

尤其是在高温的夏季

还会滋生更多的问题

想要做内饰清洗养护

去4S店或美容店可以解决问题

一次就差不多200至300的费用

老司机教你一招简单又省钱

保养内饰的妙招

自己动手清洁内饰

多功能泡沫清洗剂

在有污迹的部位喷上泡沫剂

用瓶盖上的刷子刷一下

再用毛巾轻轻擦去剩下的泡沫

见证奇迹:痕迹消失啦

擦拭过的部位还变得更光亮

简单、省事,随处都可用

关键自己动手还省很多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