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SUV,全是重磅角色,最后一款是几乎所有男人的最爱

2020年07月06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半年转瞬即逝,时间已经来到七月,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市场能否继续攀升,下半年的发展很重要。

在本月中国车市将迎来多款重磅新车,似乎在向市场宣告,下半年才是真正的开始,而车企们的新一轮竞争也已经逐渐拉开帷幕。下面我们总结了7月将要上市的几款SUV车型,包括蔚来EC6、探岳X等车型,如果最近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探岳X

探岳X是一汽-大众全新的轿跑SU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Coupe设计,主要基于探岳打造而来。前脸与探岳保持一致,大灯与格栅采用整体设计,下方进气口贯穿左右,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要更宽一些。

因为是轿跑车型,所以侧面的颜值很高,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让它看起来十分个性。车尾采用了双扰流板设计,3个X型设计的尾灯,在点亮之后很有辨识度。

内饰基本与探岳保持一致,满满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都有配备。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高/低功率的两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车载点评 :探岳X预计会在本月中旬迎来上市,轿跑SUV与传统SUV车型的实用性相差无几,且在外观上要更个性一些,如果你厌倦了那些常规车型,不妨把目光投向探岳X上。只是在价格方面,应该很难像探岳那般,在终端有着大幅优惠。

蔚来EC6

EC6是蔚来汽车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跑SUV,预计会在本月公布价格。外观采用了溜背设计,车顶线条就B柱开始下沉,线条柔和没有一丝的突兀。

新车的尾灯沿用了蔚来ES6的不规则式设计,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该车会配备2.1平方米的全景天幕,能够提升车内成员的视野开阔感,这点应该会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蔚来EC6目前内饰没有官图发布,不过从网上曝出的照片来看,基本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动力方面,性能版搭载前160千瓦高效率永磁电机,后240千瓦高性能感应电机,百公里加速4.7秒。

运动版搭载双160千瓦永磁电机,百公里加速为5.6秒。还可选装100kWh电池包,性能版拥有615公里的NEDC续航。EC6将全系标配Mobileye EyeQ4自动驾驶芯片,用户可以通过订阅+远程升级的方式来使用NIO Pilot。

车载点评 :蔚来可能也是看上了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关注度,所以便顺势带来了EC6车型。不过目前来看,其内饰还未真正公布,配置价格等方面,都还没有准确的信息,所以还无法确定它的市场前景到底如何。

林肯国产飞行家

又一款林肯的国产SUV将要到来,虽然价格没有像冒险家那样直接走亲民路线,但从预售价格来看,相比进口版车型还是有着大幅的降低。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基本与进口保持一致,依旧是美式SUV的风格。

前脸采用林肯的家族式设计,星耀式格栅很醒目,根据此前的信息,国产飞行家燃油和插混版将使用两种风格的中网设计。

内饰也同样沿用了进口车型的风格,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功能区划分清晰明了。国产车型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的是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用料上依旧是大面积的木质饰板搭配真皮面料。国产飞行家将提供2+2+2的6座以及2+3+2的7座车型共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飞行家将只有3.0T V6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35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后期PHEV车型可能也会国产。

车载点评:国产飞行家的到来,扩充了林肯国产车型的阵容,但其竞争对手例如宝马X5奥迪Q7却个顶个的强势,不过好在它在价格上,形成了一个错位之势。

路虎全新卫士

上个月中旬,路虎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国内的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9.00-99.00万元,预计会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采用了粗犷硬朗的设计,四边形头灯尺寸较大,内部由圆形灯带分割。

下方的银色护板延伸至两侧雾灯,是个点睛之笔,让整个前脸有着宽厚的视觉效果。侧面保留了魁梧的设计风格,新的腰线降低了视觉重心。尾部采用了很多的平直线条,让其看上去更具力量感。尺寸方面,目前开启预售的全新卫士11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2008/1967mm,轴距3022mm。

内饰很强调设计感,配备了12.3英寸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娱乐系统为最新的PIVI Pro。中控台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中央扶手用了木纹和铆钉点缀。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此次预售的车型均为3.0T版本车型,搭载3.0L直列6缸双增压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车载点评路虎卫士确实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焕然一新的它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或者可以说男性消费者对于它都毫无抵抗力。新车预计在成都车展上市,未来还会有断轴版引入,会让它更值得玩味。

林肯的第二款国产SUV、一汽-大众的首款轿跑SUV、蔚来的首款轿跑SUV、路虎卫士的复兴之路,除了对于各自细分市场的影响以外,这四款车对于自己的品牌也有着很深的意义。

随着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逐渐上升,这些SUV的到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在轿车市场,也有很多亮眼车型,十代索纳塔红旗H9等,最近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