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5T发动机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07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马自达汽车官方获悉,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但是动力却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7月20日在墨西哥市场发售。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但是在细节上该车轮毂、中网以及前大灯内部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以及Androdi Auto智能互联系统等。车型售价方面,该车在墨西哥市场共推出2个版本,即S 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售价分别为489,900比索和529,900比索,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5.52万元、16.7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