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首发 国产奥迪Q5 Sportback谍照曝光

2020年07月07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奥迪Q5 Sportback(Q5轿跑)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奥迪Q5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根据此前计划来看,新车将于2020年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Q5进行打造,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还采用了蜂窝式设计。两侧头灯造型虽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塑,同时,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运用了与奥迪Q3 Sportback相同的设计手法,车顶从B柱开始急剧下滑,营造出溜背造型,看上去颇为运动。车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两侧尾灯内部结构同样进行重塑,下包围虽然布满了伪装,但预计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新车将采用国产Q5L相同的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国产奥迪Q5L提供2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的首台白车身已经于2019年12月11日正式下线,项目代号为AU426/1。同时,该车型未来将成为长春Q工厂焊装车间生产的第二款车型。(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