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革故鼎新在“刺桐古城“三十而立的我看上了新CR-V

2020年07月07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福建省小编去过好多次,而”刺桐古城”——泉州,小编还真是第一次来,要知道这里可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自古就有对外贸易的成就也让这座不太知名的城市成为了福建省的经济支柱。不是省会确实省内经济第一支柱,这应该是中国各省目前独一份的存在了。而小编为何来到泉州,也要感谢中国紧凑SUV 市场的开山鼻祖—东风本田CR-V

说到CR-V我相信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16年间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0万台,而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拓者,每次更新换代都将给紧凑及SUV市场树立新的方向。高品质、大空间、强动力、高保值从不偏科的CR-V一直在是这个市场神一样的存在。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可以说CR-V从未掉队一直屹立在合资阵营之巅。随着市场加速换代,CR-V也完成了“王者”再进化。在泉州小编与新款CR-V邂逅,它的改变让我这个三十而立的男人又一次动心了。

细节改变让外观更富力量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R-V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相比现款来说,新款CR-V在整体造型上明显更倾向运动感和力量感的营造,更高级的钢琴烤漆替换原本大面积镀铬的饰板配合新进的蜂窝中网与利刃式晶钻全LED大灯融为一体,全新设计的下包围配合折线形的银色包围饰板,凸显运动的同时又不失精致。

车尾部分主要变化在于下方保险杠同样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银色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说到尾部不得不提的一个小细节就是新款CR-V增加了后备箱便携开启功能,只需将脚伸到后保险杠中部下方一次再收回,既可以实现尾门开关功能。

特别值得一说的是新款CR-V推出了一款BLACK EDITION 黑爵士版车型,小编看了之后爱了、爱了强烈建议喜欢运动的消费者一定要到店看看实车,超级帅气。

总之,外观设计虽然只是细节的变动,但是给小编的感觉确实比现款霸气很多,应给更受男士喜欢。

配置升级更智慧、更贴心

内饰延续了现款布局,不过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以及木纹饰板的使用质感提升明显,在科技配置方面新款CR-V的可以说做到了更智慧、更贴心、更懂你、

一体化对称式软质仪表台镶嵌全液晶仪表和HUD平视显示系统配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均可以通过握感十足的多功能方向盘的上的功能按键一一实现相关操作。新款CR-V也将本田这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下放至240TURBO都市版上以及混动车型全系标配。

尽显举手投足间的优雅睿智和超凡脱俗的博大智慧。

搭载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大大提高了驾乘人员的便利性。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以及换挡赶下方新增的USB借口以及无线充电面板,加之后排两个USB充电接口,使全车拥有4个USB足以满足全车人员的用点需求。新增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也符合当前疫情下消费者对座舱空气质量的高要求。

高大上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后排媒体控制区域,除了多媒体功能控制外,还可以对全景天窗遮阳帘进行开启和关闭。加之后窗遮阳帘和宽敞的后排空间配合厚实舒服的宽大座椅以及第二排几乎纯平的地台,对于家庭成员的照顾在同级中可见一斑。

隔音、滤震表现更加驾乘更舒适

新款CR-V在动力方面与现款相同,其中,240TURBO版本搭载了技术更新、调校更优的第二代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性能出色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而SPORT HYBRID混动版则搭载Honda引以为傲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9L,并且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无缝切换。小编此次试驾的是1.5T车型,得益于这套高效的动力配备,绝对是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试驾过程中动力输出迅猛平顺,而且刹车线性方面也比现款提升明显。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最让小编惊喜的就是新款CR-V的在隔音降噪以及滤震水平的提升。在整体的调校上很明显感受到新款CR-V更偏向家用的舒适性,韧性十足而且能够很好的隔绝路面的细碎颠簸。车厢整体的静谧性也得到良好的提升。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区车新款CR-V的驾乘体验可以肯定的是相比于现款来说,绝对有质的提升。

作为紧凑级SUV的常青树,新款CR-V的除了颜值的提升更多的是在舒适性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的升级,相信凭借其良好客户口碑以及出色的产品力,即便是中期改款的车型也可以成为下半年中国汽车市场最靓的“仔”。至于最终售价还请大家期待7月10日的全国上市吧。这样的中期改款你喜欢吗?反正三十而立的我,试驾过后真的想给家里添置一台这样的全面的车型,周末和带着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