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元换新车?长安欧尚这匹黑马究竟是何操作?

2020年07月07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上市半年,长安欧尚X7的销量已经来到了6万辆,对于一款年轻车型来讲,这个成绩还是可圈可点,我们去年也拍过这款车,对它不了解的同学可搜索观看,其实整体分析,长安欧尚X7靠的就是性价比。价格、空间和配置是它的闪光点。

趁热打铁吧,近日厂商又推出了“0元换新车”的服务。其实很多人听到这句话都有些耳熟能详,因为汽车市场上很早就有,而且不在少数。那么长安欧尚的这个0元换新车究竟是何操作?

肯定有人会有疑问,不是长安欧尚车主怎么办?旧车残值只有一两千能行吗?从政策方面来看,此次长安欧尚的“0元换新车”是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也就是说所有老车主都能参与。

我们来算笔账,以置换长安欧尚X7手动精英型为例,通过置换+36期贷款,就可0首付,月供2500元。对于很多购车预算并不多的人来讲,确实提供了一个置换开新车的机会。

会不会很麻烦?对此,厂商表示该服务手续少、放款快、征信简便、1证即贷,老车主只要一张身份证就可走完全流程,通过率90%,放款最快2小时,无需填写繁琐资料和复杂手续。

为了进一步打消人们的质疑,长安欧尚表示提供这次专业金融支持的长安汽车金融,它是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组建的汽车金融公司,从另一方面来说,算是一个可靠性背书。

除此之外,前10000名通过“0元换新车”订购长安欧尚X7的消费者,还能享受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全国免费真质保(全车99.9%零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年审和500元/年钣喷券服务。

最后简单回顾一下长安欧尚X7这款车,官方指导价:7.77-12.77万,轴距2780mm,动力系统1.5T+7DCT。更多的详细信息和评测就不在这里赘述了,大家搜索观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