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7彻底凉凉,5个月就卖了47辆,为何这么不受待见?

2020年07月07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豪华这件事绝对算得上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定义,但都有一样的上探心理,对于美好的事物充满热情与追求。

在豪华品牌阵营中,有奔驰宝马奥迪无限荣光,还有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二线豪华散发光芒,然而今天的主角本也是光芒万丈,却在市场的翻滚中稍显暗淡,不过真正懂车的人都会很爱它。

它就是法系车最后的荣光-DS7,这款产品是PSA家族的高端化代表之作,从产品角度出发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属于同级竞品,在法国有着总统座驾的待遇。但价格上,却诚意满满,指导价定为20.89-31.99万元,终端优惠颇高,毕竟总需要有点儿噱头才能博得用户青睐。

首先来看外观,外观延续法系车的大胆浪漫设计风,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格栅设计,外围有镀铬条包裹,轮廓设计独具风韵。两侧搭配炫酷的LED矩阵式大灯,这款灯组有着巴黎之光的称号,可见它的闪耀程度非同一般。

迷人的外表下,DS7还深藏着豪华又不失浪漫色彩的内饰,坐在驾驶位上皮质包裹的三幅平底式方向盘映入眼帘,直接激发出内心的驾控欲望。

此外,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也将它的豪华属性夯实,再加上独立音响、可开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可开启分区空调、储物空间极大的车门里板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用满满的诚意来锁住用户的心,几乎一眼望去,看得到的地方都采用了Nppa真皮覆盖,特别多的老司机买到法系车DS7之后都会爱不释手的,开着它去旅行。

动力方面,DS7也是做到了极致,搭载1.6T+8AT的动力总成,这款1.6T发动机可是PSA家族的当家花旦,与宝马同平台研究。其最大功率为2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而且加的还是92号汽油的粗粮,真的是性能给力,经济投入还低,对于家居代步来说着实是令人感到高兴。

总的来看,法系车在产品本身和价格定位上均可与豪华竞争,而在品牌力度上却败下阵来,所以只能靠优惠来吸引用户的注意,目前DS7的价格区间为20.89-31.99万元,但是在终端却没有太多的优惠,其实,要小编我来说的话,反正也卖不动,今年1-5月份总共才卖出了47辆,何必索性放开优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