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大街的1.5T发动机,这3款15万级的合资车,动力省油强

2020年07月0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多数人对1.5T发动机的车型,都有一种敬佩之情。市面上对于涡轮增压且不带小排量的发动机,少之又少。满大街都跑着1.5T,就有网友说了,如果在15万价位左右,有没有这么3款车,既带着1.5T的发动机又能保持好经济性的车型?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在这个自动挡横行的时代,拥有手动挡的思域,是车手们的最爱。拥有极强的驾驶操作性,从它的极其鲜明的动力性外观就能体现出来。被很多车手起绰号的思域,你知道背后的小故事吗?

本田一直被人戏称"买发动机送车",说的正是思域身上搭载L15B系列的发动机。这款L15B8发动机可发挥最大177的马力、最大扭矩220N·m,性能上赶超甚至同步同品牌下的杰德、低功率的雅阁,也就只要15万,就可以"秒天秒地"。

别克-君威

美系车在中国基本处于少人买、多人懂的状态。很多人都知道美系车的底盘调校好,都说全新一代的车好,只要看过旧款的君威就知道,外观的改变不只一点点。前脸的全面改造搭配上枣红色的色调,整车可以说大改造。

外观有了大改造,最重要的内部机制也做了明显的变化。这款代号LFV的发动机多次搭载国产的荣威RX5别克威朗、昂科威,这几款在国民的口碑中也相当不赖。15万左右的价格,轻松拿下一辆低配的B级车,有这外观还有这发动机,真值!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在中国有个绰号"最强三缸车"。一部分是取决外观上采用改装的"阿斯顿马丁脸"设计风格,来增大进气格栅的面积,增添动力风格。更大一部分是取决它所搭载的这款代号CAF384WQ06的发动机。

小巧的车型,如此嚣张的前脸安上1.5T的小马达。开上街更像是一辆"流氓"车。这款发动机英国造、美国旗下、并且符合国六标准,荣登上故障率最低的十佳发动机,动力上最高车速215km/h,8.9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只要5L的百公里油耗。

这3款最强1.5T的车型,细数市面上更多的车,几乎很难找到性能上与之相媲美,价格也亲民的车型,市场趋势和环境排量的限制,发动机只会越来越走向环保、小排量的趋势,想买车的要抓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