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销量6400余台,凯迪拉克XT5热销?车主:1年内发动机拆3次

2020年07月07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当前中国车市,已经进入了微增长或者或增长。不过,在豪车品牌这个细分市场,则增长依然比较强势。所以,对于诸多豪车品牌而言,中国车市市场重要的一个市场,甚至能够称之为“必争之地”。

凯迪拉克XT5

在中国豪车品牌市场,除了位居一线的BBA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二线豪车品牌也争相分一杯羹。其中,凯迪拉克在二线豪车品牌中,比较活跃的一个品牌。数据显示,2020年6月份,凯迪拉克单月销量为23000台,同比增长8.4%。

这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在车市回暖的大潮下,凯迪拉克也从中受益,实现了销量增长。同时,也在一定意义上显示了,凯迪拉克“以价换量”的策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的销量构成中,XT5是一款重要的车型。6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凯迪拉克XT5单月销量为6416台,至于凯迪拉克XT4的销量则为5735台,在凯迪拉克的销量构成中占比较高。

在一定意义上,我们甚至可以说,凯迪拉克XT5发挥着“销量担当”的作用。

凯迪拉克XT5

对于凯迪拉克XT5而言,能够位居销量担当的地位,固然有着产品力方面的作用,也有着价格优惠较大的原因。不过,整体上看,凯迪拉克XT5虽然取得了一定的销量,不过销量规模并不算太大。这其中,有着多方面的原因。

车宇世界认为,凯迪拉克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较差,是其中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凯迪拉克虽然是豪车品牌,但是由于其“白菜价卖车”等方面的原因,导致凯迪拉克品牌形象和溢价,都受到较大的影响。

凯迪拉克XT5

同时,凯迪拉克XT5在产品了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根据车主反馈,这款车油耗比较高,尤其是市区路况油耗表现更为明显。而且,诸如刹车不灵敏、发动机噪音大等方面的问题,也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刹车不灵敏这种问题,在很大程度上能够造成“安全上的隐患”。但是,从目前的车主反馈来看,这款车偏偏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凯迪拉克XT5

与此同时,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这款也存在一些故障问题,如座椅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漆面起泡开裂、变速箱抖动、转向异响及失灵等。

更重要是,在售后服务方面,这款车也存在较多的问题,如服务态度蛮横、出售问题车、服务流程不完善、多次返修、查不出原因等。

一位车主投诉称:“漏油索赔,一年内发动机拆3次,不是在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换的新发动机总成竟然也是可以漏油的,无语,身体疲惫,部分4S店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凯迪拉克XT5:不是修车就是在修车的路上

​本文结语:

作为一款中型SUV,凯迪拉克XT5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在动力和操控方面,也有着较好的表现。只是,这款车存在售后服务问题、刹车偏软的问题等,也让其难以成为热销车型。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