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开启预售,欧尚重新定义“0元换新车”...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07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预售价8.18万元起,它还有机会吗?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的官方得知,全新一代飞度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全新飞度推出潮跑Pro和潮越Max共计两个系列车型,预售价为8.18万元起。

null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在造型上更加圆润。相较于海外版车型,国产全新飞度的保险杠和中网开口设计更大,后包围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样式。

null

内饰部分,全新飞度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但整体比起现款显得更为精致和突显科技感。内部不仅换上了双色设计、两辐式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屏,同时空调出风口的杯架设计在主副驾辆侧都有了,这点相比现款飞度是个进步,但在日版车型上的电子手刹和Autohold都被取消,国产车型依旧是机械手刹,因此前排该区域的布局也略有不同。

null

在空间方面,全新飞度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优势,得益于本田的“MM”空间设计理念加之高配车型的“魔术座椅”,这使得全新飞度能提供越级的空间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飞度依然保持着行李厢开口较低的优良传统,这对于搬运大件行李更友好。

null

而全新飞度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匹,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新飞度带来的依然是同级别里较为强劲的性能,宽大舒适的驾乘体验,加之精致的内饰设计,你看它还有机会吗?

新思路新营销,长安欧尚重新定义“0元换新车”业务模式

7月6日,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全面启动,长安欧尚推出行业首创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的“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让这种全新的模式,改变了以往市场对0元换新车的旧观念,让消费者都能真正的享受到0元换新车的服务。

null

长安欧尚“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涵盖了“旧车处理+置换申报+金融服务+新车上牌+终身双保双免”一条龙服务,用更轻松、更快捷、更可靠、更放心的全新服务标准,帮助老车主彻底解决0元换新车消费痛点,彻底告别0元换新车消费陷阱。

null

因为长安欧尚的“0元换新车”全新服务模式不限品牌、不限车型、不限残值,所以老车主都可轻松参与,真正做到零首付+低月供。而在服务便捷程度上,老车主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走完全流程,放款最快只需2小时;可靠性方面,央企旗下长安汽车金融实力背书,值得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前10000名通过“0元换新车”订购长安欧尚X7的消费者,还可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年审和500元/年钣喷券服务,从售后维保层面完全解决客户用车的后顾之忧,用车更加放心。

换装1.5T发动机,新宝骏RS-3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官图。从图来看,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继承了现款的“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简约的设计风格也将其融入到造型设计中。

null

null

而内饰部分,新宝骏RS-3 1.5T车型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并且增加了全黑配色。与此同时,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和银色饰条点缀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在一起,内饰的科技感瞬间提升不少。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宝骏RS-3换装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新动力相较于现款的1.5L发动机,马力新增了36-42匹,扭矩新增了107-115牛·米。

售780万元,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官方处获悉,旗下库里南Black Badge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0万元(起)。官方提供的个性化定制与选装,虽然能彰显极致的奢华与个性,但也会远远超过780万元。

null

null

null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延续了此前Black Badge系列的设计思路,以黑色为主体色调,同时采用黑底白字的反色Logo,同时车身部分镀铬装饰条也将更换为黑色装饰条。另外,劳斯莱斯为库里南Black Badge定制了一款双五辐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显得独特且动感。

null

库里南Black Badge内饰采用大量碳纤维等高科技材料,同时星芒装饰车顶还采用

1344根手工编织。另外,该车的内部还带有“无限”符号标识。

null

动力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搭载调校后的6.7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600匹,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