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里南新车售价780万,网友:买添越+Urus两台豪车不香吗?

2020年07月07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经典,随着SUV在全球市场的热销,各大豪华品牌都布局了SUV车型,而目前市场最贵的SUV非库里南所属,这台已经上市两年的SUV近日推出了新车型——Black Badge,定制化之后售价折合780万人民币。

库里南Black Badge主要以纯黑、纯白车身为主,车头有标志性的女神车标,大灯组依然是全LED光源,直瀑式中网造型采用钨钢色涂装,非常有豪华气息。

2019年劳斯莱斯共销售5152辆,比2018年增长了25%,北美(美国、加拿大)仍然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和欧洲市场紧随其后。销量业绩同创历史新高的市场还包括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卡塔尔以及韩国等国家。

库里南Black Badge最大区别就是车头、侧翼、双R标志灯都采用了黑底银字,部分区域也则是全黑的包裹,轮圈为22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铸造合金轮圈,依然是对开门的豪华设计。

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与工艺,每一片碳纤维面板都需要刷六遍漆,整个制造工期需要50多天时间,车内的天幕自带星空车顶,纯木内饰也带有一丝的古朴气息。

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版本依然搭载了6.7T V12双涡轮发动机,经过升级调校后相较普通版车型分别增加了30马力和50牛·米,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然而网友对于库里南的豪华由于价格的原因望而却步,纷纷表示,750万可以买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了。

宾利是另一个极限的豪华,与劳斯莱斯同属于英国,但是两车的设计理念完全不同,添越虽然没有库里南那么的豪华,但在豪华市场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

添越在国内售价269.00-398.00万元,动力分别是4.0T V8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9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6.0T W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 米,匹配8A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兰博基尼宾利都是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宾利定位豪华商务,而兰博基尼则是极限运动,这款车售价291.20-294.112万元,车身设计线条十分凌厉,富有极强的攻击性,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兰博基尼Urus运用了大量的航空设计理念,以驾驶者为中心。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显示、空调系统控制屏,三屏设计带来科技感。

Urus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要3.6秒。

两款车加价之后估计正好是一台750万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售价,感叹网友实在太机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