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了就想买的车,从此不止MPV

2020年07月07日 12:21:03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前几天我在上海参加了一场活动。从此对自己的认知有了重要的进步——

我最适合做汽车静态的舒适性评测。

和我那些血管里流淌汽油的同事们不同,对于居住属性的天生爱好,以及对于材质细节的感性认知,在评测座椅这样的舒适性配置时,

我有一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劲头。

戳视频,看我最近对自己最满意的一次出镜。很可能是因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内容,那种热情是溢于言表的哈哈哈:

不想看我叨叨的也可以看我划重点:

SUV的第二排座椅已经进化到什么程度了呢?

1、安全。按照五星构架要求开发的座椅骨架,国标1.5倍以上,主要受力路径采用高强度钢,抗拉强度980Mpa。满足全球安全标准,满足各种碰撞试验。

2、耐久。针对真皮面套磨损,经过25000次以上的上下车次数模拟磨损性测试,真皮面料如皮肤,抵抗岁月侵蚀,不会有皱纹。电动调节耐久性,则需要经历连续不断60天时长也就是1440小时的不间断调节。

3、坐垫填充材质要运用到最新的黑科技,该软的地方软,该硬的地方硬。想象着把一副黑标席梦思搬到车上——你以为贵到6位数的床垫牛的只是弹簧么?

4、加热通风只是基本的。只问一句,按摩功能是气动么?

5、独立扶手和手臂的接触面有多宽?没有独立扶手的显然难称最佳。

……

感谢科学家们,为了人类在行车路上的舒适性,做出了如此卓越的贡献。

而座椅设计和制造所关注的重点从第一排驾驶位转移到了第二排,不也正是中国汽车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一种明证么?

感谢昂科旗艾维亚。坐了就想买的车,从此不止MPV。

撰文、主持|赵小查

摄像|张师

后期|王川

最有逼格的原创型汽车新媒体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