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 Y?蔚来推轿跑SUV,最高续航超600km

2020年07月07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新能源车企中,特斯拉一直处于食物链顶端,尤其是在实现国产之后,售价进一步下探,对我们的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形成了不小的威胁。近日,特斯拉Model S、Model X起售价进一步下探,让威胁又进了一步。

蔚来一直被看做是特斯拉的最有力对手,而在今年7月其将推出一款轿跑SUV:EC6。简单讲,这台车有些像是ES6的轿跑版本,未来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还是标志性的家族设计,只是车身线条要更加流畅,溜背式设计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7。

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十分抢眼,其下方则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这一点还是要给出好评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款车型,运动版采用双160kW电机,性能版则采用160kW前永磁同步电机+240kW后异步感应电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四个续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25km、605km、435km、615km。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