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元买自动挡,性价比超高的“家用选择”

2020年07月07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也许大家认为,消费者在购买家用车时要求是最低的,但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家用消费者不会追求太个性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但是一定会要求车子够舒适、够经济,关键是性价比要够高。综合来看,这几个条件已经相当苛刻了。那么在这样的需求下,个人认为比亚迪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秦的指导价区间为6.49~8.19万,结合目前其在终端市场的优惠,手动挡车型最低裸车价不过6万,自动挡最低裸车价也不过7万,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

在产品力方面,秦虽然不如秦Pro设计的精致,但大气的龙脸设计还是十分耐看的,并且有一定的辨识度。在动力方面,1.5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虽然动力表现佛系,但油耗还是不错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2L,手动挡则为5.9L/100km。

同时,秦的后排空间也足够家用,配合着宽大的座椅,舒适性也有保障。配置方面,乞丐版车型的确有些穷酸,但自动挡低配车型还是给咱们准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8英寸中控屏等便利性配置的,能够保证日常使用的刚需,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家轿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