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持续暴雨 长安CS55纯电版推迟至7月16日上市

2020年07月07日 14:37:04
分享到:

近日,长安新能源官方表示,由于近期重庆地区持续暴雨,部分区域有山洪、塌方等地质灾害风险。因此原定于7月9日正式上市的长安CS55纯电版车型将推迟至7月16日举行上市发布会。

长安CS55纯电版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605km。预计推出五款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

设计方面,长安CS55纯电版的外形以及内饰都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相对很多新能源车型来说CS55 E-Rock还是比较保守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准。

动力方面,长安CS55纯电版采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52.7kWh、84.2kWh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以及605km,同时快充模式下,30%-80%充电仅需35分钟。关于该款车型的详解,请阅读我们此前的实拍文章:《新车驾到 | 外观耐看、车机好上手 到店实拍长安CS55 E-Rock》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