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定名iMAX8 将年内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0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荣威全新MPV正式命名为iMAX8,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该车的量产版车型的预告图。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中来看,iMAX8的造型设计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车头上,头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进行搭配,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身两侧,搭配有镀铬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让其看起来更为动感。同时,结合预告图也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较为立体的车身腰线,赋予其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

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LED光源尾灯,内部还用带有扩散功能的点阵式布局,夜间看起来更为显眼。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包围处理,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

内饰方面,上汽荣威iMAX8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诸多实用的功能。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搭配了诸多镀铬材质进行搭配,触摸手感得到进一步升级。关于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