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5凯酷动力曝光,​CVVD技术加持,7月24日首发亮相

2020年07月07日 15: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K5凯酷的动力参数,同时,官方还表示新车将在7月24日的成都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

具体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凯酷将搭载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发动机还搭载有起亚最新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能够使燃油效率提升5%,并将新车的油耗降低至每百公里5.6L。此外,新车还搭载有低阻力运动系统、高涡流燃烧系统、废气再循环以及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

据悉,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车侧的溜背式的轮廓流畅动感,车尾部分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与海外车型相比,国产版车型还在轴距方面加长了35mm,车身整体加长了55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5凯酷采用了环抱式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加之横向的木纹装饰以及错落分布的空调出风口,整体视觉层次感较强。

回顾当前的国内新车市场,合资B级车的赛道已近饱和,而全新一代凯酷能否取得新的突破,汽车头条app将持续保持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