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最好的SUV,匹配最强发动机,自带AT变速器,关键不足8万

2020年07月07日 15:4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买海马8S的之前,我就去S店看过长城H6、广汽GS4等车型,相比之下我觉得海马8S的性价比更高,不论是不足8万的售价还是空间,或者是配置都要比同级车型好很多,关键是这台车设计也不错,可以说我对海马8S是一见钟情的。

海马8S的前脸似乎借鉴了宝骏510,但是比起宝骏510更犀利一些,尤其是灯组更有科技感,凶狠无比,细节上还用镀铬包裹。至于格栅和其它方面的设计,我都觉得与宝骏510差不多,但是轮毂和整体的造型要比510细腻很多。

相比宝骏510的内饰风格,我更喜欢海马8S的风格,融入了很多法系元素,特别是中控台的空调口,很有特色。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能够手机互联,语音智能等功能,平底式方向盘虽然没有装饰但手感不错,只可惜仪表并不是液晶的。配置方面也很齐全,一键启动、eps、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等都有,入门级已经很丰富了。

海马8S的尾部要比宝骏510好看太多了,而且车身腰线等部位的肌肉感十足,很有美系车的感觉。关键是底盘也很高,通过性也是十分出色,空间真的很大,而且车内的地板还是平的,后排的中间乘客也不会难受,我属于大个子级别,体重达到132斤,身高达到168,就是这样大个子身材乘坐前后排都不会拥挤,很宽松的。后备箱容积也是很宽敞的,关键是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以及更长的物件,我感觉比五菱宏光和宝骏510实用多了。

不管驾驶还是乘坐都特别舒服,空间比较大有很好的体验感,感觉做什么都比较方便,虽然说悬架有点硬,整体的舒服性还可以的。操控我是最满意的,运动座椅对于腿部和腰部支撑到位,过弯时也很稳,侧倾并不大,底盘也是稳扎稳打的。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很轻的,关键是配备的是6AT变速箱,所以开着特别平顺舒服,换挡时不会抖动和卡顿,这点我非常满意的。

海马8S除了操控给力,动力也是十分出色的,搭载了最强的1.6T发动机,让我没想到的是马力输出竟然达到195匹,这个动力可以说很强劲,要知道目前国产能够达到195匹动力的车型至少10万+,如果是合资起码也要20万+,所以我觉得很良心。海马8S属于那种给油就跑的,超车都很轻松自在,红绿灯起步从来不输给旁边车,非常有运动感,加速时还有推背感,动力真的很棒。

这样的海马8S会你喜欢的车型吗?相比之下,买宝骏510真不如选择海马8S,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