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C级A4L?宝马3系最高降6.25万,最低25.07万,全系2.0T+8AT

2020年07月0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现在的车市不太景气,车企们日子也是不太好过,在如此背景下,想要获得稳定的销量,较大降价就成了它们的主旋律。对于豪华品牌,大降价成了常态,BBA中,奥迪就不说了,现在奔驰宝马也是拥有了较大的降价幅度。

其中,宝马3系在咸宁地区,最大优惠已经达到了6.25万元,终端售价30.14万元,车型是2020款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而入门版车型2020款 320i 运动套装,则有着4.32万的优惠,终端售价25.07万元。按照3系的情况来看,这样的价格确实挺有吸引力。

宝马3系的外观绝对是其一大优势,G20(G28)的外观的确帅呆了,尤其是耀夜版,我在看来,C级和3系真要靠边站了,当然,这很主观,不过,相信很大一部分人也有跟我相同的看法。“颜值是第一生产力”,那么宝马3系的颜值,就是其生产力和竞争力。

内饰也不再是宝马3系的一个短板,暂不讨论能不能和C级A4L比个高下,就相比宝马3系历代车型来说,现在的内饰可谓是有了质的飞跃,不管是从设计上还是质感上。自此,3系也对得起豪华品牌B级车的名头了,可谓是内饰的一小步,3系的一大步。

配置方面,标配有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动进气格栅、主副电动座椅、10.25寸中控屏、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就实用性来说,入门配置就显得非常厚道了。根据车型的不同,还提供有主动刹车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3系全系搭载2.0T+8AT动力组合,这是在业界都出了名的。2.0T分为中低高三个功率,低功率156马力,中功率184马力,高功率258马力,破百时间分别在9s、7.3s,6.2s。

阿川评车

外观颜值高,内饰进步大,配置较为丰富,动力选择多……就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宝马3系绝对是豪华中型车中,值得下手的一款车型。最高降价6.25万,最低售价25.07万,这个优惠幅度快赶上奥迪了,还买什么A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