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能否翻盘,就看全新一代明锐了

2020年07月07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汽大众能够混得风生水起,主要是有大众奥迪捷达三个优质品牌共同作用的结果,而反观上汽大众,不仅自己接连"翻车",帕萨特跌下神坛,就连主打亲民的上汽斯柯达也早已大不如以前了。

说到上汽斯柯达的主力车型,最起码明锐算是一个,2007年入华,两年时间便突破了10万辆大关,到2018年,在国内市场就已经累计售出130万辆,足以见得对于它的认可。但再看近一两年的表现,月销量六七千就已经是高峰了。

现款在售的第三代明锐是在2013年换代的,并且销量急剧下滑,那么,要想上汽斯柯达翻盘,国产明锐换代势在必行。而全新一代明锐在去年海外市场率先发布了,国产明锐也迎来好消息,据悉,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那我们就暂且参考一下海外车型,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搭配全新的LED大灯,尤其是双L型的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整个车身凌厉的线条,看上去年轻了许多。有消息称,国产明锐将会继续加长,但还没有具体尺寸。另外,内饰上,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电子换挡等都有配上,至于可支持手势和语音控制的最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不知是否会跟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取消掉1.5L动力版本,保留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所周知,明锐销量的下滑必然是和过时的造型分不开,毕竟此前经过了一波官降之后,明锐的销量并没有明显起色。

写在最后:作为上汽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是否能够焕发第二春,就看这次的换代更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