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领克新车上市;哈弗H6官图发布;新明锐首发在即

2020年07月0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领克02和03上市,售价不变

近日,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领克02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万-18.88万元,而三款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6.97万-19.97万元,同时全新03的售价为13.38万-22.88万元,PHEV插混车型的价格为16.87万-19.87万元。

作为年度更新,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例如取消掉了无钥匙进入、被动行人保护、副驾驶手套箱出风口等等,动力则保持不变。

价格不变的话,这算减配吗?

汽车大事件二:奥迪全新旗舰轿车,或2024年首发

日前,根据外媒消息,奥迪品牌全新旗舰级纯电轿车,或将命名为奥迪A9 e-tron,内部代号为E6,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最早于2024年正式首发。

据悉,新车的外观造型将会借鉴此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Aicon概念车设计,不仅拥有A8一样的内饰空间,同时还会有着类似A7一样的轿跑式溜背造型,此外,还会运用最新的5G技术和自动驾驶功能、car-to-X车联网等等。

名副其实的科幻。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哈弗H6官图发布,预计8月份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此前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确实变化很大,全新的多边形中网搭配矩阵式的LED灯组,以及贯穿式的进气口,高级感十足,另外全身笔直的线条营造了一个全新的硬派SUV形象。动力上,或搭载1.5T发动机。

这个黑标哈弗也不错啊。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悦达起亚公布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0.9%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其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数据,据官方统计显示,6月份终端市场售出新车22028辆,同比增长了20.9%。按照3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来看,才完成了31.9%。

具体来看,依然是起亚智跑是销量的主要来源,上个月销量超9000辆,且同比增长高达204.6%,并且创下了15个月以来最高的月销量成绩。

这是三连涨的结果了。

汽车大事件五:国产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广州车展首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上汽斯柯达明锐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

而新车已经在去年海外市场发布,国产明锐也将很大程度上借鉴海外车型的设计,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拥有全新的造型。动力方面,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还会增加48V轻混车型。

但广州车展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