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猫来袭!欧拉白猫开启预售 预售价7.58万元起

2020年07月07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长城欧拉第三款车型“欧拉白猫”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7.58万-8.88万元区间。续航里程分别360公里和401公里,据悉,欧拉白猫将于7月中旬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定位A00级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新车是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操刀设计,整体造型采用了可爱呆萌风,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搭配上两侧矩形的大灯组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像“猫脸”造型。另外下包围也并没有采用任何棱角,透着简洁、圆润。

车身侧面,一如既往平滑,而隐藏式A柱设计又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相比R1尾部更加方正。车辆尾部,大面积黑色玻璃配合上贯穿尾灯,营造了很好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上下仪表台采用分色处理。中控台上一体式全液晶屏幕,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匹配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34千瓦时和38千瓦时,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60公里和4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