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将迎中期改款车型 外观内饰升级/插混动版有望同步更新

2020年07月07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大众发布了途观中期改款车型的官方图片(国内为途观L),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整体风格向大众第八代高尔夫靠拢。配置方面将增加一套全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大众还发布了途观eHybrid(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官方图片。我们判断,未来国内在售的途观L PHEV车型会同步更新。

volkswagen-tiguan-ehybrid.jpg

外观部分,途观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脸设计。中网由现款的横贯式改为了“U”形设计。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灯眉向后延伸,整体视觉效果相比于现款来说多了一些妩媚,少了一些阳刚,不过内部LED行车灯造型还是非常有识别性的。

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两侧增加了“C”形装饰,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车头看起来更精致。不过未来国内插电混动版的途观L可能会在保险杠两侧使用C形日间行车灯,毕竟国内大众品牌的新能源车都有这一标志性设计。

volkswagen-tiguan-ehybrid-(1).jpg

volkswagen-tiguan-ehybrid-(4).jpg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的线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人,让侧面有了非常修长的视觉效果。在前翼子板上方设计了一个充电插孔。国内现款途观L PHEV充电隐藏在中网内部,新款可能会将位置设计在前翼子板上。

volkswagen-tiguan-ehybrid-(2).jpg

车尾看不出太大变化,尾灯造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灯体内部的造型经过了全新设计,点亮后识别性非常强。后保险杠下部采用了黑色包围处理,并且用镀铬装饰勾勒出两个排气管的造型。

volkswagen-tiguan-ehybrid-(3).jpg

内饰主要的变化只要是更换了大众汽车最新样式的方向盘,空调面板也升级为了触摸式设计。从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在储物格内还增加了type-C接口。

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大众途观将配备最新一代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MIB3),MIB3提供自然的语音控制,实现OTA空中升级,同时提供车载Wi-Fi连接。 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MirrorLink和Android Auto等常用功能。

另外一项升级就是新款途观将搭载一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别。另外该系统可以在0 mph至130 mph的速度下接管车辆的转向、制动和加速。操作上,驾驶员只需要按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一个单独的“行车辅助系统”按钮即可激活。

根据介绍,这套自适应续航系统可以识别当前道路限速、城镇路边标志、交叉路口和环岛等。通过车前摄像头信号、GPS和导航系统的地图来控制。因此我们判断,这套系统的某些功能在国内无法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