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的下一个曙光,可能就在这款SUV身上了

2020年07月07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新一代福特 Bronco 的发表可说一波多折,原订春季亮相却受到疫情影响延到 7 月,而根据最新预告讯息,发表日期再次从 7 月 9 日延后到 7 月 13 日。即使如此,福特新一代 Bronco 的真面目还是逐渐呈现在眼前,而在最新预览信息中,Bronco 的庐山真面目总算出现。虽然是仅有背光的剪影合成图,但是已经可以看出大致车身轮廓,以及双门、四门与运动共计 3 车型的车型编成。

关于新一代 Bronco 的消息早在 2018 年就已经传出,这款小SUV使用了余 1966 年首度登场的经典越野车系 Bronco 之名。目前官方所透露的讯息可说少之又少,即使发表会只剩不到一个礼拜,关于全新 Bronco 最深入的资料也只不过一张 3 辆车的剪影照片。

但综合外媒报导,仍然可以将全新 Bronco 描绘出概略轮廓,Bronco 将会有双门、四门以及运动共 3 种车体型式,且全数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搭配福特的「Bulit Wild」标语,不难想象 Bronco 在这个SUV都会化的时代里,仍然将拥有较为硬派的越野实力。「这种较为粗犷的车款是我们的优势,而且现在SUV车比过去那个年代更受欢迎,未来应该会有极佳发展机会。」福特 集团总裁 Kumar Galhotra 说道。动力则预计会采用 1.5 升与 2.0 升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规格尚未漏露,且实际动力配置是否真的如此,也还是得等福特释出进一步消息,或者 7 月 13 日发表会才能确认。

福特近来尝试将过去的「形象资产」拿出来运用,比如说将经典美式肌肉跑车 Mustang 的名字用在SUV车上,推出纯电动SUV车 Mustang Mach-E。Bronco 重出江湖也算同样的策略,福特在社群平台上也开始播放 Bronco 回顾影片,想让新旧世代产生连结。至于消费者是否买单,最终还是得看订单数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