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1.5T,可语音抢红包,该SUV要“狂抢“长安CS35 PLUS的客户了

2020年07月07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加点钱上动力?还是要配置?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尤其是在更偏向家用属性的小型SUV上。不过,好在我们自主品牌SUV近年来不断崛起,令亲民的价格之下兼顾动力与配置也成为了可能。例如长安CS35 PLUS新宝骏RS-3这两款自主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10万左右都能拿下,而且动力与配置也都不俗,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利。

其中,新宝骏RS-3官方近期还公布了升级之后1.5T车型的相关信息。如此一来,哪怕其价格暂未公布,升级后的新宝骏RS-3也对长安CS35 PLUS造成了不小的冲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动力颜值双升级的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的面前有何竞争力呢?

据统计,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有7成消费者把车辆颜值看作是购车的决定性因素。由此可见,心动的第一感觉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多么重要了。而恰巧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在造型设计上风格各异,给人直观的感受也各不相同。如此一来,倒是避免了在颜值上的“撞衫”尴尬。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搭配了全新运动型前保险杠的新宝骏RS-3整体姿态看起来更显运动,力量满满,而且细长未来眼的日间行车灯又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反观长安CS35 PLUS,曜石红光格栅的中网设计也很有特点,再加上多处平直镀铬条的应用令整车风格看起来十分大气稳重。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加时尚的新宝骏RS-3可能会更讨喜。

新宝骏RS-3

长安CS35 PLUS

此次动力升级是新宝骏RS-3最大的亮点,全新车型搭载了1.5T+CVT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250N·m。正因如此,也算是弥补了之前1.5L动力性能偏家用的短板,对于消费者而言能有更多选择。

而采用了1.4T+DCT动力组合的长安CS35 PLUS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60N·m。从数据方面来看,两者的动力表现应该说是不相上下,动力输出强劲之余,驾驶体验也十分出色。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路口,两者应对起来都能轻松自如。

新宝骏RS-3

长安CS35 PLUS

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一直都是自家品牌在小型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然也都诚意十足。其中,新宝骏RS-3新车型搭载的仍然是同级别最丰富的的智能科技——新宝骏车联网。从远程控车再到语音收发微信、抢红包,一直以来便给消费者带去了不少便利。

长安CS35 PLUS则搭载的是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识别准确度同样很高的它,可以快速对用户的指令作出反应。不过在低配车型中,长安CS35 PLUS却并未配备这一车联网。相比全系标配车联网的新宝骏RS-3,略显遗憾。

新宝骏RS-3

长安CS35 PLUS

其实在竞争日渐激烈的小型SUV市场,新宝骏RS-3长安CS35 PLUS都作出了相同的动作,通过改款弥补不够“得体”的动力短板,从而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但比起大气稳重的长安CS35 PLUS,动感的新宝骏RS-3在颜值与动力双升级之后,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已有超越之势。

虽然目前新宝骏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售价,但要是此次改款升级后的新车价格上涨在合理范围,那么小编还是更加推荐入手新宝骏RS-3。毕竟价格合适,动力配置都兼顾了,也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