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砍下7年销量冠军的SUV终于换代了,全新哈弗H6你爱了吗?

2020年07月07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国内卖得好的,往往都是那些貌似“平平无奇”的车型?如果给一个平常不关注车市的人一台哈弗H6,我相信他绝对想不到, 这台看起来没什么特点的SUV,竟然已经连续85个月成为国内市场SUV车型的销量冠军车型。

而在去年,这款屡屡创下销量纪录的国民神车,也达成了全球销量破300万的壮举。不过,纵然你再神,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H6的其他对手也不是吃素的,其它自主品牌SUV,比如长安的CS75 PLUS在换代以后, 也展现出了相当强大的竞争力,在五月的销量就曾无限逼近H6的榜首地位。

而要想保持足够竞争力,哈弗H6也是时候该换代了。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全新一代的哈弗H6已经进入了工信部的申报环节,预计将会在下个月(8月份)上市,而新车的外观与动力等细节也基本全部曝光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台神车的“继承者”究竟长什么样子吧!

首先,新车变化最明显的部分就是车头了,新H6跟随着如今的潮流,也将中网的面积进行了增加,除了常规的横向镀铬中网以外,还新增了更加精致的网状格栅, 配合样式更加犀利的车头灯,整体的运动感要比老款强上不少。

此外,车尾也用上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镀铬饰条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牌照框也从后保险杠被挪到了尾门上。比较可惜的是, 现款车型上张扬的双边大排气,在新款车型上却消失不见了。

根据工信部上的信息显示,新一代H6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增大, 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 比起现款要长出53mm,宽度也增加了26mm, 轴距方面则是增长了58mm达到了2748mm。

相信这也能令新一代车型的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关于新车的内饰目前仅有一张模糊的照片流出,不过我们也能看到,新一代的H6自动挡车型将会采用旋钮式换挡以及悬浮中控屏的设计,比起现款较为常规的设计有了非常大的转变。

不过个人来讲,还是更喜欢现款的内饰。

现款内饰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H6将会继续沿用1.5T的发动机,且可能会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最大马力183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比起老款虽然有所降低, 但是热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相信在油耗方面将能给到我们惊喜。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新车会搭载什么变速箱,不过按常理来讲,长城大概率将会在这台主销车型上继续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在今天,长城官方也是放出了几张新一代H6的官方照片让大家解了解馋。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新车的外观有什么看法呢?

诚然,哈弗H6这类“解决温饱问题”的车型,从来都不会是车迷们的心头好,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经过了多年的口碑积累以后, 这台准确击中国人用车痛点的自主品牌SUV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一款现象级产品。

但是,也许正如每台7座SUV都想“干掉”丰田汉兰达一样,每台自主品牌SUV都有一个将哈弗H6斩落马下的梦想,这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你喜欢或不喜欢都好,它每个月都在销量榜榜首向你招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