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包车越线转弯与劳斯莱斯碰撞,定损超200万!网友:这次要卖房了

2020年07月07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在网上,关于劳斯莱斯最多的新闻,不是这个牌子的车子有多豪华或者多贵,而是时不时就出现的: 劳斯莱斯与XX相撞,定损N百万” 这样的新闻。

每次有类似的新闻被爆出,都会引发评论区的一片热议。 网友们总会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

1、不守规矩,撞上豪车赔钱也是活该。

2、豪车上路,害人倾家荡产。

而在日前,湖南长沙又发生了一起劳斯莱斯长安小面包相撞的新闻,也是同样引起了热议:

从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一台长安面包车顶翻在马路上。

库里南的车头损毁严重,零件也散落一地。

从另外的角度可以看到,车祸发生以后, 一名疑似是司机的女子在侧翻的面包车内打电话, 而面包车的底盘也因为受到了猛烈的撞击而变形了。

当这几张照片从网上流传开来以后,大家也是众说纷纭, 有人根据照片上辆车的位置,说是劳斯莱斯压导流线撞击了面包车,也有人说这次的事故的原因是面包车违规行车在先。

随后, 一段后车公布的行车记录仪片段,为我们还原了事发经过。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长安面包车越过双黄实线意图左转,对向正常行驶的劳斯莱斯库里南躲避不及将其撞翻,而警方也证实这起事故是由长安面包越双实线所造成的。

这么一来,也就意味着面包车将要背负起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甚至是全责!

而“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很快就查到了面包车的保险信息。据了解, 这台长安面包的确被判了全责, 而虽然车主有上商业险,但是其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只有50万。

而50万,是绝对不够这款售价高达780万(不算任何选装)的Black Badge版本库里南维修的。毕竟从现场照片看来, 这台还没上牌的“大劳”不仅整个车头损毁严重,而且全车气囊都已经爆出,这已经是妥妥的“大事故车”了。

这台“黑不溜秋”的车凭什么卖得那么贵?

按照惯例,劳斯莱斯旗下的各款车型,都会在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推一款叫“Black Badge”的车型,其定位一般都要比普通版车型高出不少,以库里南为例: 普通版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定价“仅”为610万,而Black Badge版本的定价则是还要高出170万元。

而多付出的这些钱,你将能得到一副动力更强的6.7T V12发动机以及全车的“黑化”套件,包括车头的飞天女神标也是黑色的,车内也会多出专属的星芒装饰车顶。

随后,网上更是流传出了一份疑似是这起事故中库里南的粗略维修清单, 当中的配件价格也果然没有让网友们“失望”

根据这份表格显示,这台库里南 仅配件的费用,就已经高达237.7万元, 其中单价最贵的是 “前杠总成”33万、“定制飞天女神标”20万, 就连一把电子扇的价格,都高达3.5万元......

回想起前几天,Ethan给自家买菜车换电子扇,都在纠结该换600的副厂件还是1200的原厂件,才发现有钱人的生活是如此的枯燥乏味。

要注意的是, 这还仅仅是零件的费用,当中还没算工时费以及喷漆, 更不用提,车身上那根由英国匠人手工绘制的腰线,也是铁定要返工了......

总而言之,这次长安小面包的车主的确是摊上大事了。而这起事故也教会了我们三件事:

1、努力赚钱开劳斯莱斯

2、第三者保险买贵一点。

3、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遵守交通规则。

的确,面包车的车主/驾驶员的确很惨,不过细想一下,倘若当初不是贪方便越实线拐弯,而是老老实实去前面掉头再右拐, 那么现在他们也不需要为数百万的赔偿而发愁,而劳斯莱斯车主也不用心疼自己的爱车变事故车了吧?

不过,据消息称, 劳斯莱斯的车主在了解到对方的家庭状况以后,正在酌情考虑赔偿要求, 希望这次的事件也能得到一个比较完满的解决吧。

不过,面包车车主可能是逃过一劫了,但是那个“趁火打劫”,顺走库里南车标的人,恐怕很快就要被警察找上门来了, 毕竟价值20万的车标,可是妥妥的足够“入刑”了啊!

(图片来源网络)

撰文 / Eth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