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国产飞行家上市在即,雷克萨斯发布新款LS官图,荣威全新MPV定名“iMAX8”

2020年07月07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国产林肯飞行家明日正式上市

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国产飞行家Aviator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国产飞行家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56.20-76.20万元。

据悉,全新林肯飞行家共提供4款车型配置,其中包括2款新增高配车型——行政版及总统版。林肯飞行家是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达到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进口版车型主要提供7座布局,而国产版将增加6座布局。国产的6座版在第二排配有走道,方便第三排更好地出入。而行政版与总统版车型的第2排标配有中控和中央扶手,乘坐体验进一步升级。动力方面,国产飞行家全系配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与进口飞行家一致。

轱辘哥小评:作为长安林肯国产的第二款车型,飞行家在预售之始就被寄予厚望。此前林肯官方也发布消息称将放弃轿车车型专注豪华SUV市场,长安林肯的国产飞行家自然将在其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相比进口版,国产版飞行家的售价进一步降低,同时新增6座版和12.8英寸悬浮中控屏等极具中国特色的设计和配置,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02

2021款雷克萨斯LS官图亮相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旗下新款LS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于日本本土上市销售。

改款车型在前脸与车尾处将带来新的设计调整,新车的大灯将使用类似全新IS的设计,将过去灯组下方的“耐克眉”日间行车灯与大灯整合为一体,带来更简约大气的设计感。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充满东方设计思路,搭配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整个内饰营造出了独特的豪华氛围,精致感尽显。新款雷克萨斯LS提供集成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的12.3英寸触摸中控屏、方向盘/座椅加热、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影像、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等装备,巩固其豪华旗舰轿车的定位。

轱辘哥小评:目前雷克萨斯并未曝光新款LS的详细动力参数,但提到新款LS500将拥有更优秀的低转扭矩和相应更快的变速箱,LS500h车型亦会有更平顺的行车体验。据可靠消息称,新款LS将新增一款排量低于3.5L的入门车型以降低门槛,同时新增一款搭载5.0L V8发动机和混动技术的600h车型作为系列旗舰。

03

下半年上市 上汽荣威全新MPV定名“iMAX8”

7月7日,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的局部预告图,同时新车正式定名为荣威iMAX8,此车可以看做是此前亮相的荣威iM8量产版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介绍,车型名字中的“i”代表智能(intelligence);“MAX”则寓意“Make Attitude Xtreme”,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而“8”则代表了新车在荣威产品序列中的地位。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秉持数字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其格栅内部则加入“荣鳞”家族元素中网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灯组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视觉效果突出。

轱辘哥小评:目前自主品牌高端SUV仅有广汽传祺GM8,相信荣威iMAX8上市后将直接瞄准其定位及市场,同时,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上汽大众威然等合资品牌对手依然虎视眈眈着国内MPV市场份额。期待荣威iMAX8的预售价能带给大家一个惊喜,促进MPV市场健康发展。

04

特斯拉回应AutoPilot与渣土车相撞

近日,深圳市南坪快速东行方向发生一起渣土车违规并线而与目标车道上的Model 3发生剐蹭的事故。Model 3车主反映在剐蹭发生前,车辆处于Autopilot辅助驾驶状态,当渣土车并线时,车辆并没有制动,而是加速行驶,因此车主认为特斯拉Autopilot辅助驾驶系统存在缺陷,危及到生命安全。在与官方交涉且没有达到诉求后,选择维权。

特斯拉近日亦对此事进行了解释。特斯拉表示在本起事故中,经过调取后台数据,发现事故发生时车主并未手握方向盘,也没有踩下制动踏板。至于车辆为何没有识别到并线的渣土车从而规避事故,对方强调目前特斯拉车型尚未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仍然需要人类驾驶员主动监控车辆行驶安全。事故发生后,特斯拉也对车主进行了安抚,但并未获得车主谅解。

轱辘哥小评:作为一名“吃瓜群众”,在事情尚未交待清楚之前,轱辘哥并不想在此讨论孰对孰错。但仍然要提醒各位车主,目前所有“自动驾驶”仅是行车辅助系统,仅能帮助驾驶员完成一部分车辆操作,并未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级别。车主们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依然需要在辅助驾驶过程中监察车辆安全。察觉到危险时,及时接管车辆,避免造成经济甚至人身安全的损失。

【7月3日新闻回顾】

7月6日新闻回顾

【7月2日新闻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