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夫妻为拿国籍国外产子,因疫情原因钱财耗尽,在国内发起众筹引争议

2020年07月08日 0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言:

现在很多人都是十分的崇洋媚外,认为外国的条件十分的好,比我们国家要好上很多人。

有的人为了能够前往外国生活你,想尽了一切办法,甚至有人生孩子都会前往外国生。

因为像美国和加拿大这样的国家规定,只要在他们领土上出生的孩子,可以获得国籍,甚至就连他们的父母,也可以获得居住权。

这样的情况美国在特朗普上台之后,就取消了这样的规定,于是很多人就把目光放在了加拿大。

一:

虽然外国的生活看似十分的美好,但是在面对一些困难的时候,国家的强大与否,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让北美地区成为了重灾区,受到影响的人变得十分的多。

当这个时候,就有来自中国的一对夫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生活过得十分的艰难。

男子名叫李昊,他在疫情还没有爆发的时候,为了让下一代过上更好的生活,夫妻两人费劲了很多的心思,千辛万苦的来到了加拿大,想要在这个生孩子,获得长期的居住权。

但是在疫情期间,国家限制了外国人口入境,他们拥有加拿大国籍的孩子,明显不符合标准,只好一家人留在了加拿大。

二:

外国人的生活在疫情期间,更是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物价变得十分的昂贵,长时间的生活让他们的积蓄很快就被花完了。

一家人已经走到了弹尽粮绝的地步,无奈之下就只能在网上发布了众筹,想要凭借他人的帮助,渡过难关。

他因为不是加拿大的公民,所以没有办法在当地获得补贴,甚至也不能工作,在这个消息传到网上之后,他不仅没有得到想要的钱财,反而获得了很多网友的骂声与指责。

三:

对于他这样崇洋媚外的人,网友们都是十分痛恨的,很多人都把他当成了民族的“叛徒”,十分的看不起他。

他也是十分的委屈,这些都是无奈之举。但是换个角度来讲,作为一个父母,他是十分的合格的,这么做的原因就是想要自己的孩子可与领先他人一步,也是没有什么过错。

他自己本身还是国内毕业的高材生,在国家医院上班,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也是因为网友们能够客观一点,去看待他的问题。

这么有能力的一个人,如果不是绝路之上,相信他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的。

感言:

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你有什么看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