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宝骏RS-3将亮相成都车展 1.5T黄金动力是亮点

2020年07月08日 01: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据相关媒体介绍,本月24日,国内首场A级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将正式开幕,开幕首日,新宝骏新款RS-3 1.5T版本将正式亮相。以现款RS-3 CVT及RS-5 CVT 1.5T售价看来判断,1.5T版本RS-3最终售价应该低于9万元。

外观方面,RS-3延续了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白色车顶蓝色车身的双拼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灵动气质,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RS-3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运用大量的六边形元素,细节方面,RS-3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等,手机车联网系统智能网联技术更强,可以做到24小时在线,语音方面,声控收发微信信息长段语音可瞬间转化成文字,智能语音AI具备精准语音识别。此外,据官方消息,1.5T车型将针对车内NVH进行升级,车内乘坐感受将再度提升。

在智能驾控方面,RS-3新车型升级迭代,搭载最新版本的大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多项驾驶辅助功能领先同级,配备的0-130km/h的集成式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将智能跟车。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